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EASPEER依思佩尔

 浏览量:[39707]
您的位置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敏来袭,依思佩尔舒缓泛红肌肤,拯救敏感肌

秋敏来袭,依思佩尔舒缓泛红肌肤,拯救敏感肌

来源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25 14:39:14 By 朱会想 阅读(1139)

夏日的尽头,是仍在酝酿的秋天;秋天的伊始,是仍舍不得离去的夏天。秋日氛围已经弥漫在我们周围,在赶走暑热的同时,也带来了新的问题——秋敏,秋敏一般属于皮肤在秋季换季时出现的一些列不适症状,这个时候选择依思佩尔肤宝宝舒缓套,紧急舒缓肌肤,对肌肤进行紧急“降火”。

依思佩尔肤宝宝舒缓套

秋敏有哪些表现?

敏肌是肌肤抵御力下降的表现,肌肤长期处于高度不耐受的状态,容易因为外界刺激物而产生刺痛、瘙痒、泛红、灼热等显性症状的多因素综合征,皮肤表面正常或伴有轻度的脱屑、泛红,这种情况,我们可以使用主打“舒缓”功效的护肤品,务必要做好肌肤维稳工作,要是把皮肤问题拖到冬季可就更难解决啦。

依思佩尔肤宝宝舒缓套,采用国家专利技术,融合玉竹、淡竹叶、半枝莲等植萃发酵科技,添加神经酰胺、牛油果脂,促进皮肤细胞间脂质的合成,增厚肌肤角质层、修护皮脂膜;精华、乳、霜3重修护矩阵,补充肌肤流失的营养,强韧“肌肤屏障”,防止水分流失,同时可以改善肌肤不适,抑制肌肤过度反应。

依思佩尔肤宝宝舒缓套

多种修护成分强强联合,舒缓肌肤干红。

多重植萃复合配方,修护受损屏障,稳定肌肤状态。

模拟皮脂膜,补充肌肤所需养分,强韧肌肤屏障,提升耐受力。

丰富透明质酸钠,帮助肌肤增强吸水、储水、锁水能力。

依思佩尔肤宝宝舒缓套,将为敏肌人群提供安心有效的专业护肤方案。 

关键词:依思佩尔 敏感肌

联系方式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经理18929946457(微信同号)

招商热线:王经理18929948093(微信同号)

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龙洲路工业区A栋卓明仕集团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王经理:18929946457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9946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