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EASPEER依思佩尔

 浏览量:[39679]
您的位置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出门必备的清透防晒霜,了解一下?

出门必备的清透防晒霜,了解一下?

来源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2 13:15:31 By 朱会想 阅读(331)

女生的谈话中总有一个话题:有哪些坚持做能让皮肤变好的小习惯?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回答是:防晒。防晒不是只为了防止晒黑,而是为了避免紫外线带来的光老化。依思佩尔蓝歆寇水润清透防晒霜,高倍防晒,让你的脸部免遭紫外线损伤!

依思佩尔蓝歆寇水润清透防晒霜

怎么防晒?

避开在上午十点——下午4点这段紫外线强的时间出门。

如果要出门,墨镜、帽子、防晒衣、雨伞这些物理遮挡也是很有必要用上的。

涂防晒霜

出门前15~30分钟涂好,等防晒霜成膜之后才能发挥防晒效果;如果长时间在室外逗留,一定要两个小时补涂一次,不然可是会前功尽弃的。

依思佩尔清透防晒霜,凭借其防护和滋养效果,成为了美妆界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。轻薄自然的质地以及丰富的滋养成分,使其成为了守护肌肤健康的强大后盾。

依思佩尔蓝歆寇水润清透防晒霜 30g

干燥、缺水、无光泽、水油不平衡等肌肤。

规格:30g

产品特点:

细腻清爽质地,蕴含多种滋养防护成分,给予肌肤清爽水润防护感受,有效补充肌肤所需水分,防护同时能保持肌肤滋润,使肌肤莹润靓泽,打造舒适水嫩美肌。

适合肤质:

干燥、缺水、无光泽、水油不平衡等肌肤。

关键词:防晒霜

联系方式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经理18929946457(微信同号)

招商热线:王经理18929948093(微信同号)

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龙洲路工业区A栋卓明仕集团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王经理:18929946457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9946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