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EASPEER依思佩尔

 浏览量:[39668]
您的位置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抗衰不偷懒,N年后,你会感谢现在做的黄金秒提!

抗衰不偷懒,N年后,你会感谢现在做的黄金秒提!

来源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1/21 16:38:05 By 朱会想 阅读(1034)

也许是因为天气,也许是因为作息不规律,整个人都觉得疲惫不堪,而且下颌轮廓模糊、皮肤失去光泽,苹果肌不在像25岁之前一样饱满等。在此提醒大家,你的肌肤该抗衰了!依思佩尔黄金秒提抗衰套盒,肌肤紧致提升,立现紧致轮廓!

依思佩尔黄金秒提抗衰套盒

什么时候开始抗衰?

虽然衰老是不可逆的,但我们可以通过科学的方式减缓衰老的脚步,展现出自己在好的状态。

好的护肤品只是抗衰老的开始,是基础,所以先把基础打好,同时注意饮食作息、做好防晒、调情好心情,这是一场持久的肌肤防御战,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更长时间,通过后天的努力,也可以将青春容貌延长十年。

无论你现在处于什么年龄阶段,肌龄是否正迈入轻熟龄阶段,千万别再谈“衰”色变了,抗衰真的是越早越好哦~

黄金秒提原理:利用先进技术,刺激胶原再生,同时迅速渗透抗衰成分到基底层,能有效阻止自由基产生,降低黑色素细胞活性,从而达到祛皱、提升功效。

依思佩尔黄金秒提抗衰套盒

规 格:肌肽青春亮泽液(10ml*3) 肌肽青春活肤液(10ml*3) 肌肽青春净泽液(5ml*6) 肌肽青春新生液(5ml*3) 舒缓调理凝露(5ml*6)

产品特点:

富含多肽营养成分,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,改善细纹、松弛等肌肤问题,紧致肌肤,令肌肤光嫩幼滑。

产品优势:

融合肌肽+寡肽+六胜肽3大青春定格因子,具有改善肌肤松弛和提亮肤色等功效,让面部弹、润、嫩。

针对肤质:

松弛、细纹等肌肤

抗衰做的早,年轻不显老!依思佩尔黄金秒提抗衰套盒,多方位提拉紧致,重塑年轻轮廓!

关键词:黄金秒提 抗衰

联系方式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经理18929946457(微信同号)

招商热线:王经理18929948093(微信同号)

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龙洲路工业区A栋卓明仕集团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王经理:18929946457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9946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