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EASPEER依思佩尔

 浏览量:[39709]
您的位置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依思佩尔, 2023美业店家都在搞抖音引流爆店,你着急吗?

依思佩尔, 2023美业店家都在搞抖音引流爆店,你着急吗?

来源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4 10:51:33 By 朱会想 阅读(3515)

2023年,美业里有个词叫“美业复兴”,但是机会与风险共存!

美业即将面临的处境:大量新人涌入,新机构成立,同质化严重,竞争加剧……同时伴随着品牌缺失,引起恶意竞争,无底线营销……等等。

为什么要讲这个?

如果你还没搞明白美业市场复苏是什么就着急冲,估计不出3个月,也将会面临同样的问题:没有品牌,没有核心竞争力,没有专业服务团队,没有忠诚的引流渠道,没有高值客户,还被隔壁的几个老六拉着打价格战打到死……

美容店家服务的价格已经趋于透明,再加上互联网平台的一顿操作猛如虎,甚至有业内人士觉得现在的市场价是处在低于正常价格的畸形状态。在这样的价格体系下,机构连基本的生存都做不到,更别说赚钱了。

市场低价的风暴或早或晚一定会蔓延到三四线城市。如果你现在还没看目标,还指望着靠着信息不对称再去干一票,劝你趁早换条路。

美容赛道,是好赛道。这似乎已经成为共识,但好的品牌商可实在太难找了!

因为这个品牌不仅要懂美业本质,又要有强悍的锁客能力,更重要的是要有流量获取、IP创作的整套打法。

EASPEER(依思佩尔):专注问题性肌肤,秉承用医美的态度做美肤管理。精炼一特三维立体美肤系统,以问题性肌肤为特色,从肤色、肤质、肤龄三大维度,进行立体化美肤管理。

依思佩尔具备互联网营销理念,懂得如何运用互联网营销!实例见证:依思佩尔《5G抖音同城爆客系统》,总部花重金开发的“爆店码+抖支付”裂变拓客系统“精准带客”,让你的顾客成为你的宣传员,包启动,送流量,真陪跑,快速拓新客200-1000人!

如果你是美业从业者!不容错过:

2023年3月8-10日依思佩尔即将举办《美丽万里行——2023抖音爆客暨未来业绩巨升秘诀·2023年规划会议》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3大拓客模式+5大专利技术+多维赚钱模式,让你的门店轻松实现拓锁升留一步到位,全年客源业绩无忧!带你加速增长,实现业绩翻番……

3大拓客模式

1、依思佩尔《5G抖音同城爆客系统》

当传统模式受到互联网冲击,你的美容院站稳风口了吗?2023年,短视频依然会是风口,红利期远未结束。人手一部手机,走到哪里,短视频就刷到哪里。

在众多短视频平台中,抖音已经是流量巨无霸平台,每天有7-8亿人次打开抖音,每人平均每天刷抖音的时间超过125分钟,是各行各业“兵家必争之地”!你不做抖音,同行就会做!你的顾客就会变成同行的!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依思佩尔《5G抖音同城爆客系统》,总部花重金开发的“爆店码+抖支付”裂变拓客系统“精准带客”,让你的顾客成为你的宣传员,包启动,送流量,真陪跑,快速拓新客200-1000人!

2、依思佩尔拓客神器?“1元拓”

经营美容院,要想提升成交率、低拓客成本来增加业绩,利用“裂变拓新”,深度挖掘种子客户惊人的带新能力,总部教您一套完整打法,顾客只需1元即可裂变拓新,更重要的是给您把顾客牢牢锁住6个月,让您既赚足人脉还赚足财脉!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除了这2大重磅拓客模式外,会议现场还将推出《环保行·垃圾变黄金》《乐拼拼破局赢天下》、《幸福女人·婚姻起点》等收现模式,切实帮你解决老客忠诚度低、老客不带新客、拓客成本高等问题,让你客源业绩问题迎刃而解!

3、敏感肌、色斑等专利技术新品发布

客源是美容院经营成败的关键,但想要锁住顾客,好的产品效果,才是基本保证,才有好的口碑,才是门店飞速发展的加速器!

5大救店拓客模式

依思佩尔3月8-10日,美丽万里行—2023抖音爆客暨未来业绩巨升密诀·2023年规划会议,将会重磅推出: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1、《祛斑扫黑术》:吸色素·皮肤秒变白白白,专利技术与美白特证加持,克外斑,防内斑,不伤肤,0尴尬期,甩掉斑点、黄气。精准锁定,百万业绩;店销模型,系统植入。色素阻击(有效解决“斑”类问题性皮肤),色素保养(有效解决暗黄、粗糙、色沉),色素预防(提高皮肤代谢和抗氧化能力,降低风险率)。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2、《敏感肌联合修护术》:敏感激素脸联合修护术,专利技术精准排激,顽固敏感肌、红血丝,人人可学会的损容肌“急救”技术,改善脸痒、肿、痛,流水、脓、组织液难题。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3、《补水王》:独特的补水项目,纯补水+净肤+修护,1次肌肤补水=100次面部净肤+100次面部水疗。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4、《维密焕颜术》:不脱衣服的养生,护肤同时可以养生。不脱衣服的养生=面部维生素补充+打通吸收通道+磁能补充+增强微循环。理念新颖+放心有效+方式亲和+体验感强+性价比高+让顾客爱上。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5、《柚心养生术》:一学就会的养生技术,玩玩具式的操作方法,30分钟即可学会。解决美容师不够的问题,解决美容师不专业的问题,解决美容师不愿意做手法的问题,减轻美容师手法不标准的问题,减轻顾客怕疼痛的问题。学会3天找到300个客户的拓客方法!学会开店3天回本的落地营销方法!

全部项目现场免费教学,免费体验,强大效果现场见证!13大精品品项请莅临现场详解!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当机会摆在你面前,抓住了才叫机会!

新思维、新模式、新方法

革新你的脑袋!

缺员工?缺客户?缺资金?缺资源?缺模式?

解决之道尽在3月8日揭晓!!

想在2023实现业绩大逆袭的美业人

请您务必报名此次大会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

▼▼▼▼▼▼

报名方式

①对应的依思佩尔总部导师

②或者咨询转发此文的老师

③依思佩尔官网报名通道

依思佩尔美丽万里行报名方式

关键词:依思佩尔 美丽万里行

联系方式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经理18929946457(微信同号)

招商热线:王经理18929948093(微信同号)

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龙洲路工业区A栋卓明仕集团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王经理:18929946457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9946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