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EASPEER依思佩尔

 浏览量:[39680]
您的位置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业店家契机!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

美业店家契机!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

来源: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4 17:20:10 By 朱会想 阅读(2951)

美业店家,不容错过!

2023年3月8-10日依思佩尔即将举办《美丽万里行——2023抖音爆客暨未来业绩巨升秘诀·2023年规划会议》

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

创新营销可以为美业蓬勃发展推波助澜。在当前美业精细营运下,抖音引流又成为一大显著机会点,为美业带来可观可持续的增长新路径。想要知道抖音流量如何落地操作,来参会探究吧……

美业门店,面临的几个问题

疫后复苏的美容行业、

用什么可以能提升营业额?

顾客说,

爱上某个品牌的项目,向朋友推荐TA!

如何凑成“推荐”的这笔生意?

行业经验说,

以本地辐射周边的营业模式,

客群增长趋缓受阻

如何帮助美业从困境中走出?

美业门店为什么选择抖音拓客?

随着时代的发展,抖音引流对于美业来说也越来越重要。通过开设抖音团购,美业可以有效地将各种优惠券与产品进行整合,帮助客户在网上购买和推广更多的产品,提高销售量。

除了提升营收之外,美业行业也开始利用抖音流量进行宣传,让客户在网络上更好地了解品牌的信息。一些店铺可以在自己的抖音渠道上推广新的产品,向客户介绍新的服务项目,提高客户的购买意愿,并形成客户的忠诚度。

依思佩尔《5G抖音同城爆客系统》

当传统模式受到互联网冲击,你的美容院站稳风口了吗?2023年,短视频依然会是风口,红利期远未结束。人手一部手机,走到哪里,短视频就刷到哪里。

在众多短视频平台中,抖音已经是流量巨无霸平台,每天有7-8亿人次打开抖音,每人平均每天刷抖音的时间超过125分钟,是各行各业“兵家必争之地”!你不做抖音,同行就会做!你的顾客就会变成同行的!

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

依思佩尔《5G抖音同城爆客系统》,总部花重金开发的“爆店码+抖支付”裂变拓客系统“精准带客”,让你的顾客成为你的宣传员,包启动,送流量,真陪跑,快速拓新客200-1000人!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当机会摆在你面前,抓住了才叫机会!

新思维、新模式、新方法

革新你的脑袋!

缺员工?缺客户?缺资金?缺资源?缺模式?

解决之道尽在3月8日揭晓!!

想在2023实现业绩大逆袭的美业人

请您务必报名此次大会

2023依思佩尔陪你打爆抖音同城流量

▼▼▼▼▼▼

报名方式

报名方式

①对应的依思佩尔总部导师

②或者咨询转发此文的老师

③依思佩尔官网报名通道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经理18929946457(微信同号)

招商热线:王经理18929948093(微信同号)

地址: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龙洲路工业区A栋卓明仕集团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王经理:18929946457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卓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9946457